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2018 Yosemite National Park — 5/19 Yosemite Valley (三)Cathedral Beach

幾個景點因為時間的因素必須有所取捨,這對過去的我而言是會懊惱萬分的,這也是老公經常抱怨我將旅游排得過滿的原因。總覺得這麼多的錢花了下去,就該每個景點都玩到才值得。也因為這種觀念的影響,每次的旅遊行程總是讓人精疲力竭。

年紀大了也有好處,越來越清楚人的有限和旅遊的真諦。一年難得一次的旅遊,若不趁此機會好好休閒享受,反而將旅程搞成戰鬥營,那真的是得不償失!

選擇靠近一點的Cathedral Beach,停了車慢慢往裡走其實沒啥概念自己會看到怎樣的景致。

這裡有picnic table,沒啥遊客,安靜又悠閒!

停車場附近有些遊客正在野餐,河邊沙灘上的遊客也細聲的交談遊玩,在Yosemite能享受到這種寧靜悠閒的感覺,還真令我大吃一驚!

河道在這裡形成了一個淺灘

有遊客踩著淺灘旁的樹幹走到中間的【小島】,我問了家人要過去嗎?大大小小都興趣缺缺,認為這美好的景致用看的就夠了,無須刻意!

感覺這裡比Mirror Lake更美,同樣是河道形成的淺灘,少了嘈雜的遊客更顯得清秀可人!


總覺得我們家適合去人煙稀少的旅遊區,這樣靜靜的蹲在河畔,看著水面無波無瀾,享受心靈的平靜。



時間在這裡似乎也緩慢了下來,我們並不急於趕往下個行程。(注意到我坐在邊邊享受著嗎?)

兒子幫老爸照相留念





這應該是El Capitan!

這角度看起來更壯觀


女兒大了,開始愛漂亮了,這也讓我鬆了一口氣!

真的是女大十八變,不在是個大辣辣的男人婆了!



請遊客幫我們照了張難得的全家福。

真的確定有帶上自拍棒的,但為何之後在行李箱怎麼找都找不到呢?難不成被海關拿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