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電子狗

早上和老公喝著茶,閒著沒事東聊西聊的,提到有些人因為寂寞會養寵物。

老公知道我還無法完全適應空巢的生活,建議我可以養隻狗。

我不以為然的回應:「這二十年來,我辛苦的養育、教育這二個孩子,實在不想再養什麼寵物來找自己麻煩了!」

「可以買隻電子狗呀!」老公覺得是個好主意!

嗤之以鼻的我說:「那又不是真實的生命,和它的互動也沒有溫度!」

「但是它會很聽話,而且沒有麻煩呀!」老公還是不死心。

火有一點上來了,我問老公:「那你們男人為什麼不發明個機器老婆就好了?」

「那麼兇,應該賣不出去‥‥」老公小聲的喃喃自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