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2日 星期一

2018 Yosemite National Park — 5/19 WoodSpring Suites Bakersfield 

從優勝美地去Las Vegas(拉斯維加斯)甚至Zion National Park(錫安國家公園),照理可以走Tioga Road穿過Yosemite,然後穿過死谷國家公園這條捷徑。但是因為在設計行程之初,無法確定Tioga Road何時會通車?幾經詢問背包客棧的網友後,做出了最保險的決定,繞路走CA-99到Bakersfield,第二天再走I-15穿過Las Vegas到Zion。
中午離開Yosemite之後,在Oakhurst附近吃午餐,之後就換我接手開車,一路開到Bakersfield。

選擇WoodSpring Suites Bakersfield,主要是考慮有個小廚房。電爐、大冰箱,對於要自己煮晚餐和採購接下來三天的食物事再適合不過了!

房間乾淨,符合我們的需求。

和絕大多數的連鎖旅館一樣,該有的都有了!

反正我們家對旅館的要求只要乾淨、整齊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