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

2018 Yosemite National Park — 5/19 Yosemite Valley (四)Ansel Adams Gallery

準備要離開Yosemite了,但女兒此時才喊著還想去買紀念品。

在生活中,我是個節省的家庭主婦,但在旅行上,我很支持孩子選買紀念品。記得有次妹夫來我們龍華的家造訪時,看到老公音箱上的一隻moose擺設,價格牌還沒剪掉(兒子的,他不願我們剪),一看將近七塊美金,他換算了一下說他不會讓孩子買這種沒啥用的東西。
但我的想法不同,我們從2007年開始的每次旅行,我都讓孩子自己選擇買一個他們喜歡的紀念品。一開始孩子們選擇絨毛動物,明信片、之後買過國家公園大富翁,冰箱磁鐵、鑰匙圈。老公買風景DVD、風景攝影書本,而我則鍾情於書本(介紹動物、植物)。
這些小東西雖然價格不便宜,但老公和我都覺得很值得,也不會因為想便宜一點到外面去買。我們是抱持著一種心理,買東西也是另一種資助國家公園的方式。

在Visitor Center的Bookstore找不到女兒喜歡的鑰匙圈,看到旁邊有間Gallery,去逛逛吧!

兒子照了低調的招牌,我的注意力卻是被花圃裡的花朵給迷住了!

查看了新買的【Sierra Nevada Wildflowers】,沒找到這是什麼花名。



Columbine,這花有好多種顏色,到現在已經看過紅、黃、藍、紫了,只差白色的還沒看過。





哈哈,結果剛才才發覺,這不就是白色的Columbine?

真感謝女兒幫我照的花朵!

最好的禮物!

兒子在裡面逛了一圈,來到我身邊告訴我裡頭的東西都好貴。

藝廊裡都是一些獨特的創作品,貴是免不了的!

參觀選購的遊客不少,但我們家不是這種層級的,還是去紀念品店找找!

Bye,Yosemite,下次有機會再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