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5日 星期二

2018 Zion National Park — 5/21 Lower Emerald Pool

接下來是表定的Lower Emerald PoolsTrail,先是坐上Shuttle bus往回到Zion Lodge。

Zion的Shuttle bus有二節,剛好坐在第二節的第一排,很好奇的照了這連結車,其實心裡還有點擔心若脫節,後面車廂不是就滑落溪谷了!

Zion Lodge的遊客很多,草皮上有遊客或臥或坐休息吃東西,聽說旅館裡頭也有餐廳和速食店。沒有時間進入建築物裡面參觀的我們,只在外面排隊上廁所,就匆匆離開。雖然可惜,但也沒太多懊惱,因為自然景觀對我們的吸引力還是比它大更多!

沿途看到野花,好開心!

查了書,卻還是不得其名。老公說有款手機App能幫忙找出花朵名稱,十分心動!

原先以為這野花是Tufted Poppy,但細看花蕊和花瓣,又覺得不太像。


突然看到Mule Deer!

照理Deer是很膽小的,看到有人應該會趕緊跑走的,但這隻Mule Deer卻只是轉頭看了下我們之後,繼續吃牠的鮮嫩青草。看情形,牠應該是已經習慣於穿梭在Zion Lodge附近的遊客了。


走沒一會兒,應該就到了Lower Emerald Pool。

岩壁上有水流下來!

水量不大

遊客如織

步道被水花濺濕了


某些地方濕滑,女兒膽子小,抓著鐵欄杆慢慢走。


繞過滴著水的岩壁之後,從高處往下看。



從岩壁流下的水應該是有形成一個小水池,但或許這個pool實在太不起眼了,三個人都沒有照到Lower Emerald Pool!


孩子們有些失望,問我那幾灘水就是Lower Emerald Pool嗎?我心虛的說應該是吧!


照片中的水像是瀑布,而我們看到的卻是像尿尿小童,多少有些遺憾。

要繼續走到Upper Emerald Pool嗎?看到這樣的水量,開始有些興趣缺缺。

看看時間已經快四點,大家都有點累了,討論了一會兒,決定打道回府!

沒能走完這條Trail有些遺憾,但肚子也餓了,還是回民宿煮些好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