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同學會

從台中參加同學會回台南,老公在統聯客運總站接我。

看我一副心事重重的模樣,老公好奇的問我怎麼了?

我摸著堆滿脂肪的小腹,難過地告訴老公我胖太多了,還有同學竟認不出我來,好慘!

「淑瓊還說看到我也變成這樣(肥胖),心裡真是平衡不少!」我很不甘心,但也只能無奈地說著。

一路哀怨地訴說著,懊惱得不得了!

老公轉過身安慰我:「你應該感到榮幸,因為你的存在是帶給同學們安慰。當她們看到年輕時纖瘦的你也有發福的一天,才知道上帝是公平的,也才覺得這次同學會不虛此行。你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呀!」

對於這樣的安慰,一點也感受不到善意,我瞪了老公二眼,然後決定不吃晚餐了,唉,真該減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