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5日 星期五

2018 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 — 5/23 Queen's/Navajo Combination Loop (七)Thor's Hammer

接下來是重頭戲【雷神之槌】Thor's Hammer。

這個槌子還真的很有魅力,整個Trail就屬這裡最多人。

一大堆的遊客聚集在這裡照相,造成了難得一見的大塞車。

很多遊客拿著自拍棒照相,除了擋住Trail之外,不顧後面還有人等著拍照,自顧自的照個不停,讓人看得火冒三丈!

雷神之槌旁也有幾根未來的槌子,當然歲月是他們最佳的雕刻師,只是不知還要多久才能完工。

繞過了照相的人群,忍不住對幾位穿著時髦(實在和這大自然不搭調)搔首弄姿的女孩們說了句話:「妳們是在拍寫真集嗎?」

兒子女兒在一旁聽到嚇了一跳,雖然覺得好笑,但對我的粗魯挑釁有點意外!

是的,雖然我是個意見很多的人,不論是新聞時事、文章觀點、朋友親人的行為,我經常會拿上餐桌和孩子們討論對錯。

不是針對人的批評,我喜歡分析事情的處理方式和孩子們討論對錯。但這些終究都是在家裡私底下的批評,孩子們很少看到我會當場發脾氣挑釁別人(年輕時有過,還有就是開車時看到不守規矩的人氣得火大在車上不停批評),所以看到我當場譏諷別人,嚇得嘴都合不攏來。

我當然知道大家都想在重要的地標留下到此一遊的打卡照片,但是照個一、二張都還說得過去,若佔著最佳角度不停的搔首弄姿不顧別人的等待,就讓人覺得是個沒有公民意識的自私鬼了!



當然年紀大了臉皮比較厚,膽子相對也大多了,路見不平也比較敢嗆聲了,只是害得小孩嚇得趕緊拉著我離開現場。


從不同的角度看這根槌子!


這倒有點像惡魔的雙眼!

繼續往上爬!


從這裡看的雷神之槌感覺沒那麼壯觀。


角度和距離真的能影響美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