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日 星期六

2018 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 — 5/23 Queen's/Navajo Combination Loop (四)

印象中會有一條岔路走去Queen Victoria,但我們沒走過去。

又一個小山洞

讓我們母女倆合照一張吧!


其實要將三個人的照片排序對好花了不少時間,但我的相機忘了轉換時差,造成了不小的麻煩。最後為了保持清醒的腦袋,決定放下自己偏執的強迫症,就一切隨緣吧!

意思就是,這裡的照片順序應該是有錯誤的,前後會有許多的錯置。為了不讓偏執的強迫症繼續困擾我,我必須放下追求完美的心,就純欣賞風景吧,反正又不是學術論文,不用這麼執著時序。


女兒是個很喜歡照天空、照雲朵的人!

遠看還以為這是眾神之殿呢!


一根根高聳的hoodoos像不像探險尋寶電影裡,令人眼前一亮的神殿。


這窄窄的通道,雖不像鹿港的【摸乳巷】,但也可以形容成【一線天】吧!

我的二個寶貝!


Trail旁遊客疊的塔


終於來到一處樹木成蔭,有一大片平坦的一個地方,我們私下認為應該是谷底了。休息一下吧,吃點零食補充體力吧!

看著小松鼠鑽來轉去,繞著遊客們打轉,應該是有被餵食的經驗。但是對不起,我們必須嚴守規矩,餵食野生動物反而是害了他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