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日 星期五

2018 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 — 5/23 Queen's/Navajo Combination Loop (三)

這條Trail走得輕鬆自在,幾乎不覺得累,但或許是一路幾乎是下坡,所以還沒有任何負擔。

一邊走著,一邊觀賞著奇岩怪石,處處是賞心悅目,讓人忍不住停下腳步來拍照。

這二個洞像眼睛一樣,蠻有趣的!

很喜歡走在Trail上的輕鬆愜意感,四周圍都是深淺不同的暖色調,置身其中有種幸福溫暖的感受!

當然,若是酷暑時期來此,應該會熱得嫌這裡像地獄吧(這些樹都無法遮蔭),哈哈!

還好此時雲朵幾乎佈滿天空,氣溫十分合宜,很適合慢走欣賞風景。


左上角的這根hoodoo有個名字E.T.,看起來還有點像!

這裡有條岔路,可以走去Horse Trail。

沒有懸念的,我們繼續走在原Trail上(Queen's Garden Trail)。

一路下坡,我小心翼翼的!

往下看,要走下谷底還要一陣子吧!

遊客還真沒少過,但至少比優勝美地好。

一個小山洞在眼前

環顧四周,有些石柱像極了大教堂!

雄偉恢弘,感覺都要肅然起敬了。

女兒貼心的走在我身後,擔心我落單!

在這片沙漠乾燥之地,野花令人感到彌足珍貴!

就在岩壁上生長著,清新可人。




有穿梭在奇幻世界般的fu!

感謝Trail被維護得這麼好,想到前人一磚一石的辛苦鋪設,才讓我們能享受到如此輕鬆又安全的hiking品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