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9日 星期六

2018 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 — 5/23 Queen's/Navajo Combination Loop (六)

過了Two Bridges之後,仍然一路爬升。


沒多久就看到了【之】字的上坡。

因為之字上坡之後沒多久就會走到Sunset Point,所以這裡可以看到很多坐遊覽車來此的遊客,最大的不同就在於穿著和裝備。

穿西裝的、穿洋裝的,甚至有撐陽傘的!


來自四面八方的觀光客穿著皮鞋、高跟鞋,拼命照相、自拍,不管是否佔據了步道(影響到hiker)只求能拍張美照,一些舉止真的令人嗔目結舌!


當然,這些專司照相的遊客並沒有真正走下來多少,最多就是在Thor's Hammer景點和之字步道的頂點拍拍照。


雖然沒真正干擾到我們太多,但是聽到他們旁若無人般的大聲喧嘩,我們只有搖頭的份。

爬上來了,在之字的半途由上往下照!

雖然看似落差大,但這之字的坡度很平緩,走上來並不會喘。

只是細砂石蠻擾人的(會滑),還好此時是上坡,下坡時就要更加小心了。

很壯觀的山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