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

2018 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 — 5/23 Red Canyon

今天安排的是鐵人行程,先是一早從Zion北上開來Bryce Canyon,走完一個Loop Trail之後,又要南下趕路到Page!

雖然知道不該如此走馬看花,但是原先本來就預定Bryce Canyon淺嚐即可,主要原因是擔心太陽太大被曬昏了。如果留在Bryce Canyon只為了住一晚,旅館價格、食物補給、接下來去Grand Canyon的行程安排都會影響到。

安排行程時已經找不到大峽谷的便宜住宿了,若要住Williams, AZ,來回進入大峽谷很費時間,最後只好決定前一晚住Page去馬蹄灣,第二天一早開去Grand Canyon,觀景之後離開大峽谷往南開到Williams住宿,隔天就直接回拉斯維加斯。

之前從Zion開過來時有經過Red Canyon,路旁的風景就讓人驚艷。原想下車走走,但急於趕去Bryce Canyon,只好鄉愿的安慰自己回程再玩。

結果呢?事與願違!經過一整天的折騰,大家都累翻了,即使看到早上那令大夥心動的風景,也早已沒力氣下車了!

就在車輛行駛中,隔著窗照幾張相片吧,希望下次有機會安排寬鬆的行程,專程來此hiking!

經過這次蜻蜓點水似的玩了一大圈,知道了這幾個大景點的概況,一家人商量下次會跳過拉斯維加斯、馬蹄灣、大峽谷,應該會將僅有的二星期假期放在Zion和Bryce Canyon,以便深入的細細玩味!

我們家似乎無法忍受太多觀光客的熱門景點,主要的活動也是以hiking為主,像Red Canyon這樣的小景點,正好適合我們一家人閒晃。

Zion還有許多Trail沒走,89號公路也是一路都是美景,下次要以這二個國家公園為中心,補足一下這次沒玩到的遺憾。

這Red Canyon真是名符其實,紅得讓人看一眼就心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