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2018 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 — 5/23 Silent City & Inspiration Point

先休息吃個午餐,

停車場附近只有幾個野餐桌沒曬到太陽,許多人都需要頂著大太陽野餐。

吃完午餐,繼續走在Rim Trail上。

這片像是希臘古城遺跡的Hoodoo,有個Silent City的名稱。


想像這是個千年古城,千年前的熱鬧喧嘩,如今只剩下風沙的低喃聲!



走在Rim上,不同的角度能欣賞到不同的景致。

前面有一片白色的石柱

細看並非白色,只是顏色相對淡了許多。



不同的相機,顏色差很多。

眼前的一些石柱像是名人雕像,望著Silent City,蠻好玩的!

前面高坡上有許多遊客,對照地圖應該是Inspiration Point!


這段路我和女兒沒走,偷懶當然是主因,但藉口聽起來也冠冕堂皇,誰叫從RimTrail往下看,看久了,感覺都大同小異!

所以我們二個人錯過了這壯觀的Inspiration Point!

現在看著照片,還真是後悔沒堅持到最後!


兒子說他和爸爸除了去到Inspiration Point,之後又繼續走了一下。

而我和女兒則是在巴士站附近找陰涼處休息聊天,一年才回家一次,所以特別珍惜相聚的時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