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9日 星期五

2018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 5/23 Wingate by Wydham Page Lake Powell

從Bryce開到Page只需要二個半小時,並不會久到讓人無法忍受。

或許是今天的行程過於勞累,除了發覺只有我一個人照這旅館的相片之外,是手抖嗎?整個模糊到不行的狀態。

Lake Powell嚴格上來說是個大水庫,走US-89南下要經過一座大橋才能到達Page。為了省錢,我沒選擇住在Page鎮上的旅館,Wingate by Wydham Page Lake Powell這家旅館是坐落在US-89旁的。

車子開到停車場時有點驚訝,照理已經是傍晚時分,入住的車輛應該停了不少,但整個停車場空空盪盪只有幾輛小客車。

等我們Check in拿到鑰持將車子開到離電梯最近的門時,突然來了幾輛大型遊覽車,下來了一大堆華人旅客,此時我才知道為合停車場沒有小客車了。

原來住這裡的旅客是以團客為主,都是旅行團整批團進團出,所以沒有小客車在停。我們誤打誤撞訂下這間旅館,雖說住宿品質不受影響,但是還是有些不太舒服。

房間寬大又乾淨,是很夠水準的,但是早餐時間,一大堆華人(聽口音是大陸人)在餐廳吃早餐,大聲喧嘩交談,讓人真的很沒面子。雖然我們不是這一群的,但同樣是黃皮膚的華人,很容易被極少數幾個非華人旅客側目,真是有口難言呀!

早餐品項和補餐都很快,或許是已經習慣華人旅行團的需求,但工作人員都是面無表情的。


整體而言是很好的,真的非常乾淨又清爽的一個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