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2日 星期四

Mute

和老公一起看著政論節目,一邊聽著音樂(電視是無聲,只看字幕)。

突然,節目主持人聊到我有興趣的話題,我趕緊將電視聲音打開,想聽聽名嘴怎麼回應。

聽完後和老公討論著總統大選【三腳督】(台語,意指三國鼎立)的態勢,老公分析著柯P能幫忙取得多少支持度。

聊著聊著,他突然說:「柯P.......mute......!」

對於老公的分析我可是很認真的思考著,但他說【柯P,mute!】卻讓我弄不懂,是說柯P該少說屁話嗎?該謹言慎行嗎?

腦袋還不停地轉動著,想參透吳大師的深奧指點,然後看到這大師揮動著右手,作勢拿遙控器按壓的模樣,告訴我:「mute!」

真是狗屎(對不起說髒話了),原來是老公話說到一半發覺電視聲音干擾到他的音樂,要我將電視聲音關成靜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