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2013 Crater Lake National Park Travel — 7/17 Chester→Susanville

從Lassen開車到奧勒岡州的Crater Lake,大部分的人選擇走回I-5號州際公路,之後再走97號公路經過Klamath Falls到達Crater Lake National Park 。
之所以沒這麼走,是因為看到一篇遊記提及Eagle Lake有多美,當下就決定即使繞路也要去看看!
我計劃從Chester走36號公路到Susanville,之後轉入139號公路就能看到Eagle Lak了。

這是前一天沒看到的Lake Almanor

湖好大,淺灘邊有好多水禽類。

說真的,對於這麼大的湖真不知該如何欣賞和深入,老美大概都是玩些水上活動,而我們似乎只有眼睛欣賞的份!

經過這次(2013年)的旅行,我終於悟出一個道理,太大的湖不適合開車欣賞(因為根本看不出所以然,不全面)。如果有足夠的時間,應該是在湖邊住幾天,享受湖畔生活,這樣才有可能真正感受到這湖的特殊之處。




一大早提醒老公要小心鹿,他說這一路上也沒看到過鹿,才說完,就看到幾隻,在美國開車真的是大意不得!

這裡的降雨量比較大吧?草地一片綠油油的!

路兩旁開滿野花。




這花名我查了好幾天還查不出所以然來,之後再試試看吧!










然後,又看到路邊的向日葵!

剛好這邊的路肩夠寬,老公就讓我們下車照個過癮。好笑的是,過一陣子竟有台警車經過,看老公莫名其妙的停在路肩,就放慢速度想弄清是什麼情況。才正開過老公車邊,原本想停車下來詢問的警車卻立刻加速揚長而去。我想應該是看到女兒和我蹲在路旁對著花朵猛照相,看情形是花癡遊客就懶得搭理了!




看了女兒的照片才知道【薑還是老的辣】並非事實,女兒不論是畫畫和照相都比我強好多了!





讀者們請忍耐,我自己的照片捨得刪,但女兒照的就覺得每張都是佳作,根本捨不得刪除!




兩個喜歡照花的花癡,就在路旁照了一陣子,反正老公也不會催促我們(老公一直十分支持我的興趣),我們就盡情的將自己幻想成名攝影師了!

繼續前進,看到有住家的出現,應該就是Susanville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