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2013 Crater Lake National Park Travel — 7/17 Union Creek Resort

買了一堆食物,當然是趕緊到旅館check in,好將一些食物快快放入冰箱為上策!
2007年5月的加拿大落磯山脈旅行,因為氣溫還算是低(還遇到大雪紛飛),所以比較沒去思考到採買之後的食物冷藏問題。2008年是七月份玩Glacier和Yellowstone,從西雅圖一路長時間開車,發覺非得要買個冰桶才行。
從那時起,每回旅行就一定會帶上這方便實用的大冰桶。雖然占了不少行李箱的空間,但是確保了食物不致於因為車程長而腐壞,也讓我們能盡情享受著美食。

Union Creek Resort占地非常大,有商店、餐廳,小木屋則是一棟棟散落在林間。

女兒和兒子都對這件T恤特別感興趣,哈哈!

一些藝品極具巧思,若不是擔心行李過重帶不回台灣,真想選購一些喜歡的帶回去!

從外看小木屋,覺得怎麼那麼小一間,真有網頁中介紹的廚房嗎?

一進門,右側是條木椅,讓人坐下來拖鞋子用的吧,哈!

左側是張小桌子,旁邊擺了個電風扇,看情形應該是沒冷氣的!

沒有客廳,一進門就看到左右兩面牆個擺著一張床。

只能說是符合最低的生活需求,連一點裝飾擺設都沒有!

往裡走,這餐桌還蠻實用的,只是那窗型小冷氣噪音嚇人的大。

廚房很簡陋,但該有的東西都不缺,這點我十分滿意。

大冰箱更是好用。對了冰箱旁就是後門了!


淋浴的空間很小,但還是夠用。


雖然小,但該有的乾淨也不缺。

當然,這決不是高級度假木屋,但乾淨且該有的都有了,已經符合了我的需求標準。如果下次還要再來,應該還是會選這家旅館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