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2013 Lassen Volcanic National Park Travel — 7/16 Sulphur Works

對於介紹這個景點是心虛的,因為我根本沒下車。是老公和女兒不甘心過門不入,專程下車欣賞的。
因為對這與黃石公園類似的景點興趣缺缺(黃石公園都去過三次了),所以我刻意排除Lassen Volcanic National Park中極為有名的Bumpass Hall。

對於Sulphur Works,這個只是坐落在路旁的小景點,我連下車都懶了!

其實不應該有這種大小眼的,雖然景致類似而且規模相對於黃石是小了許多,但是每個地方都有其特色,不該只求大!

佩服老公和女兒的態度,對於每個景點都很全心的面對!也請Lassen原諒我,實在是因為太陽太大讓我只想躲在車裡吹冷氣啦!


這顏色有點和Cinder Cone旁的Painted Dunes類似!

所以說這是Brokeoff Volcano爆發之後殘餘的地質現象囉!



因為不是親眼目睹,還真不知該如何介紹這裡,女兒正在考IB(三星期),要等她5/22考完之後再來問個詳細!

很驚訝女兒會不怕這高低落差,敢在這麼邊邊照相。但也在猜或許這裡是有欄杆的,這小妞膽子小應該是有保險才敢如此!

即將結束Lassen 的旅遊,就來Kohm Yah-mah-nee Visitor Center逛逛吧!

好奇怪,我竟然和兒子手牽手放著老公在身後不管!唉,兒子早已經比我高出一個頭了,我卻仍然當他是那個不會說話的小寶貝在疼愛著。

別怪我沒照Visitor Center內部布置,相機是女兒的,拿在她的手上我也沒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