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2013 Oregon Coast Travel — 7/23 Cannon Beach → Coos Bay (六)

直接離開Newport繼續開往Coos Bay,Google Map裡預估2.5小時,以我們這樣走走停停的模式,三個半小時都不為過。

忘了這是哪裡,主要是之後因為小事又和老公吵架了,一肚子氣也就沒心情欣賞風景。



總還會有些許印象吧?No,完全不記得了!

不知道為什麼平時不常吵架的我們,每次旅遊必定會有爭吵。
是因為平日生活一陳不變,該吵的早在剛結婚的前幾年已經吵完了。而旅遊時,面對的是一大堆的不確定和未知的事物,很容易發現彼此的觀點不同。
再加上旅遊雖然很快樂,但也是十分耗費體力和精神的,當人太累時脾氣和耐性隨時在忖動著,所以即使是小事都可以成為大吵一架的導火線。

就像這逐漸逼近的雲霧,有一種山雨欲來前的詭異寧靜。

孩子們小的時候(剛開始旅行時),每當我們夫妻倆吵架時都只能默不吭聲。但當他們漸漸長大,開始也會有自己的看法和脾氣時,會大聲訓斥我們這兩個無聊份子(都是為很小的事情)不要再吵了。
而這次很有意思,兒子不說一句話,在車上睡著覺(根本不當一回事)。女兒則是一路和我聊天,聽我抱怨這討人厭的老公,並且適時提出一些她的看法並且安慰我。

老公呢?忘了說,每次吵架我的反應會比較大,老公只會在忍無可忍時兇我幾句話,之後生悶氣不理我。所以需要安撫的人是那氣得牙癢癢,一路罵不停的我。

唉,反正印象中接下來這段路是由我開車,老公裝睡不理我,我則幾乎沒再做甚麼停留的一路衝往Coos  Bay。當然因此我們錯失了好多有名的景點,心裡真得很不開心,但是大夥都臭著臉,又有甚麼心情玩呢!

還好女兒幫我照了一些沿路的風景,雖然沒下車,至少聊勝於無!

就這樣我一路往南開幾乎沒有停歇!


從Florence到Coos Bay的北邊,是奧勒岡有名的沿海沙丘地形,因為吵架而錯失了親眼目睹的機會,只好告誡自己以後別這麼意氣用事。

看資料Dunes City是個很不錯的停留地點,這附近有Oregon Dunes National Recreation Area,聽說是個評價很高的景區,有一些沙丘吉普車、摩托車,和一些活動可供喜愛刺激運動的年輕人玩。

這段海岸是沙岸,但卻能看到像丘陵一樣起伏的地形。

沙丘上披上綠色的植物,遠看像極了層層山巒。


突然看到一片深藍,我在路肩停了下來,照下了這奇特湖泊。



也是因為這樣的暫停,才發覺這些美麗的綠沙丘!

這裡應該是在Reedsport的橋上。

看到這些沙丘實在很想找到入口進去,但是老公在睡覺沒人看資料,根本沒辦法!

從North Bend開上大橋,到Coos Bay。

這橋非常的高,中間的鐵架下是高塔一般。



這造型蠻漂亮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