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2013 Oregon Coast Travel — 7/24 Ocean Suites Motel

選擇住在Brookings, OR而不是更靠近紅木國家公園的Crescent City,CA,主要的原因當然是旅館的價格差距。這短短半個小時的車程距離,加州的旅館費用就立刻水漲船高。想找到評價好的帶廚房的旅館,在Crescent City會超出我們的預算不少(而且覺得不值得),所以我決定拿時間和油錢來交換。


這個Motel規模不大,感覺上應該是家庭經營的。櫃檯人員幫我先代收了包裹,等我要去領取時十分客氣有禮。他們唯一很嚴肅的提醒我們一件事(違規者要罰錢),就是請別在他們的房內殺煮螃蟹。
一聽到這規矩真是為難,我們早上不是才剛買了兩隻螃蟹,正想先在房內大快朵頤一番再出門逛逛的,現在該怎麼辦?還好詢問若是煮好的螃蟹在屋內吃呢?她說那就沒問題,他們只是擔心煮螃蟹的臭味會在屋內殘留散不去。

Ocean Suites Motel的評價非常好,雖然不是個豪華旅館,但我真的很喜歡他們的服務、清潔和整體舒適度。

房間光線很好,整體裝潢很清爽,有海洋的味道。

海洋風的裝飾



廚房除了乾淨外,附帶的用品也有一定質感。

門內是臥室

浴室也是整齊乾淨光線足夠

很簡單,但是也很乾淨!

臥室裡的一角

廚房務品準備的很周全


這就是我們買的兩隻螃蟹

雖然已經過了午餐時間,貪吃的老公還是想先吃了它再出門玩。


這是玩回來之後做的晚餐

還算豐盛吧!



庭園邊坡旁的野莓


花朵沒有章法的盛開著,看似沒有修剪,十足野花模樣!

雖亂,卻讓人喜愛這種自然模樣!


真的好想伸手摘下來吃,但這麼多年旅遊從不摘採任何花草,不想破例!


令人垂延欲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