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2013 Oregon Coast Travel — 7/23 Plainview Motel

雖然這旅館的地址是屬於Coos Bay,但其實離市區有一段距離。在超市採買好食物之後,我們順著GPS的帶領沿著海灣(Cape Arago Hwy)開。
在寒風細細的雨絲中到達Motel,一開始心中有小小的失望,這裡真是偏僻呀!

忘了照Motel的正面招牌,這是office,check in的地方。
和櫃台人員接洽,他溫暖熱情的態度讓我們一掃陰霾,此時才覺得這裡或許是不錯的選擇。


櫃檯人員除了熱情招呼之外,還說若我們有空可以帶我們去抓螃蟹和挖蛤蜊。原先以為這樣的服務要錢(所以他才這麼熱心),沒想到他說是免費的,要不是我們第二天還有其他行程還真想就待在這兒玩一下。
對了,Motel的對面就是海灣的淺淺沙灘,所以想要進行抓螃蟹的活動事非常方便的。這也是為甚麼在Motel門口就是一個大水槽和水龍頭,讓旅客在戶外將漁獲處裡好免得讓房間沾上魚腥味。

這裡也是一個RV Park, 發覺有好多RV停在這裡,而且看似長期在此。

這些壁畫也是一大特色

這是我們的Two-Bed Room

雖然不是多高級的Motel,但在這許多地方還是能看出其用心!

海風和鹽份對房子的傷害其實很大,維護應該也是一大工程。


女兒喜歡貓,看到小貓哪有不照相的!

兩間臥室十分簡單,但對我們而言只要乾淨就好。


廚房也是簡單但是乾淨!

覺得扣分之處大概就是一進屋時味道不好聞,主要是爐子上方沒有吸油煙機,所有煮食物的氣味全遺留在房內。

浴室也整理得很乾淨。整體而言是個CP直高的Mot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