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2018 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 — 5/23 Queen's/Navajo Combination Loop (一)

風塵僕僕沒有休息的朝目的地前行,終於在9:30到達了Entrance Sign!

通常我們不會特意為Entrance Sign停留,主要的原因是有太多的遊客會以此為【到此一遊】的目標,停車常容易塞爆之外,排隊照相也讓我們覺得有點【離譜】!當然,我不是排斥排隊,是覺得國家公園之大之美,入口標示前照一張打卡照並無法展現。

當然,若是停車方便,沒有多少遊客在等候,還是可以照張紀念照的!

哈哈別誤會,我們可不是那種自以為是的【龜毛】遊客!

先到Vistor Center了解一下步道狀況,請Ranger建議一下該如何走。知道了有幾處步道正在維修封閉中,臨時修正了一下計畫,就開車前往Sunset Point附近的停車場。

我們決定走Queen's/Navajo Combination Loop。原先想走大圈的(Sunrise Point處下,看Wall Street回到Sunset Point),但是Ranger說Wall Street那條有施工封閉,所以建議我們走看得到Two Bridges、Thor's Hammer的這條Trail。

先在Ram Trail上往Sunrise Point走著

感覺上女兒似乎照到了Thor's Hammer!

我膽子小,在懸崖邊緣往下照對我而言是會恐懼的,所以相機就交由老公權全處理,我只用眼睛欣賞。


女兒手機照相的顏色比較深

雖然走在Rim Trail上幾乎沒有啥太大的坡度,但還是先將登山杖準備好,到了Sunrise Point之後就要往下走了。


鏡頭拉近看這些hoodoos!

不同深淺的橘紅色真是令人驚艷!



這小男生說今年玩了這麼多國家公園,他最喜歡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 。問他原因?他說那顏色實在太美了,太不可思議了!

女兒幫我們二老照相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來到Sunrise Point!


這些應該就是在Sunrise Point上照的。


對照圖(不同色澤)


這裡看得到在谷裡穿梭的Trail。


遠望!

Sunrise 看到的景致






活像個魔幻境地!



左下角是開始往下走的Queen's Tra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