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2018 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 — 5/23 Queen's/Navajo Combination Loop (二)

在Sunrise Point往下看,是很熱門的Queen's Garden Trail,走這條步道的人還真不少!


當然,許多沒安排足夠時間的觀光客只能在Rim Trail上的幾個景點從上往下看看,想走Trail的遊客,至少要預留2~3小時的時間。

Ranger介紹的這條步道,其實也是我預先就打算走的,只是沒想到真的還蠻多人的!(當然比不上在Yosemite的人潮)


這些都是從上往下看的景緻,雖然美但是有層距離感。


想要親近這些美景,就得一步一腳印的走近它才能親深感受它!


往下走的坡度還不算陡,但因為夾雜著細砂石,在走的時候還是要小心。


或許是年紀大了,對於跌倒是十分忌諱的事,所以只要是下坡時,我總是走得特別小心特別慢。


照張相片吧!

女兒挺帥的!


特別喜歡在這片看似不毛之地長成的樹木和花朵。

特別有種堅忍不屈的感動!

能近距離的欣賞這些奇岩塊時特別興奮。

這令人驚艷的顏色,是無法用我粗淺的文比來形容。


越往下走看到越多的樹木

愛照相的我有時會惹兒子厭煩,哈哈!

但我不是很在意,因為我就是喜歡將很自然的生活點滴照下來!

特別喜歡這種自自然然的隨興照,很真實的呈現步道的狀況。



天空中部是有厚厚的雲層覆蓋著,這讓我們走起來還蠻愜意的。

雖然光線沒這麼令人滿意,但是魚與熊掌無法兼得,取一好即可!

仔細觀察,樹蔭下常有人在那兒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