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3日 星期六

廚神

一早,將前一晚就醃製好的雞胸肉夾入乳酪放入鍋中煎。

上桌後,要老公先試試我這道雞排新菜。

老公充滿信心的說:「別擔心,你是廚神耶,一定很好吃!」

我拿著刀叉切下一小塊吃著,讚嘆著雞胸肉滑嫩一點都不柴,而老公在一旁拿著筷子直接大口咬下。

切第二刀時突然發覺有異,將肉拿到老花眼前細看,橫切面有粉紅色!

我驚聲提醒:「老公,雞排沒熟,別吃!」

老公停下大口咀嚼的動作,而我則十分懊惱的將雞排拿去微波,一面抱怨著:「還說是什麼【廚神】?連食物都沒煎熟!」

「你是因為下凡太久了,嫁給凡人,所以失去了一些神性,這也是沒辦法的呀!」老公這樣安慰著我,還真讓我哭笑不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