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2018 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 — 5/26 Artists Drive (一)

進入Artists Drive,這條單行道帶著我們往山邊駛去。

照片的順序因為我忘了將相機的時間轉換成北美時間,導致孩子們照相的順序無法準確地插入我的照片中。當然若是有些明顯的大地標是可以比對出順序的,但是在這一條Artists Drive上,路的兩旁隨處可見的美景和受限於坐在車上的左右側,實在很難一一比對。


所以啦,我就再次不負責任的不去管照片的順序,讀者們就純粹欣賞風景就好!


女兒的照片我都將顏色調了一些,iPhone雖然照的相片很不錯,但是也是有侷限的。對於大山大水,需要遠距離的照時顏色容易失真。當然,我調整的顏色也不準,常覺得肉眼所見和相機出來的顏色差異還蠻大的!

我這個三腳貓相機,其實出來的顏色更是不敢領教。老公一直鼓吹我換相機,希望我能買台單眼的相機,但是懶惰的我實在不想花心思去學,再則,網路上一堆厲害的網友(雷神大大)早就照了一堆無法超越的美照,我就別班門弄斧了,還是著重在記錄自家的旅行史吧!

這是沒啥調整的照片顏色,雖然不出色,但比較符合我眼睛所見。


這就有點過於強調的失真(但層次感比較看得出來)!


這條單行道在前段還不算難開。


因為很小條,車速也不能很快。遊客們既然是為了要看景致,當然也是慢慢開著欣賞風景了。


鋪著柏油路,很好開!



一路上雖然沒有十分特殊的景觀,但壯麗的風景倒還是賞心悅目!



遠遠看到有遊客停車,我們也順勢放慢了車速準備停車,不知道怎樣的景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