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2018 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 — 5/26 Artists Drive (二)

就在Artists Drive上開了不到十分鐘的車程,在路邊停了一排車,我們以為是到了Artists Palette也趕緊靠邊找停車位。

沒任何指示牌,沒有標誌,這應該是個不知名的景點。


這是要看什麼呢?死谷的景觀已經是蠻奇特的,這又是怎樣特殊的地質呢?心中納悶著!





跟著遊客循著一條小路往山坡上走,要走去哪裡呢?

這條路不像是國家公園規劃的,看起來倒像是由遊客眾志成城走出來的一條小路。我們在這碎石坡上小心地往上走,有些地方甚至有點土石鬆動。


心頭的納悶在走道最高處時抬頭一看就明白了!


原來是利用這片高起的山坡,讓我們有更遠更好的視野!


環顧四周,山頭的色彩也是多彩多姿。


這是我相機拍出來的顏色

兒子的iPhone比較能看出層次,很好奇這些山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奇特的色彩?當然應該是礦物質的緣故吧!


2018年的此時我竟然胖成如此,連自己都不知道,整理照片時才發覺腰間厚厚的一層油脂,中年身材已經完全無法遮蓋了!


會難過嗎?一點點!但想想,我的女兒已經長成我年輕時最美最青春的模樣,我有啥難過的?這是人生必經的過程,我用歲月全心全意的養育著二個寶貝,等他們長大了我也老了,但這一切都是那麼的值得呀!

就像是這裡,哪有什麼海不枯石不爛的事呀!



這些看似巨大的岩石,不也是在大自然風與水的侵蝕下一點一點的裂解,化成了我們腳下的細石!我們真的只要好好珍惜此刻,珍惜孩子還願意和我們在一起的每個時刻,這些都會化成美好的回憶的!



陸續,還是有遊客走上來。

也有人往山坡下走。



這小段路,在Google地圖的衛星模式下看得很清楚。


但是國家公園的資料上卻沒有這裡的隻字片語!



十九歲都還不滿的兒子,個子雖高大,但還像個小男孩似的!


感謝主,能擁有這麼好的老公、這麼棒的孩子、這麼美滿的家庭生活,真的要感謝上帝的眷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