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

2018 Eastern Sierra — 5/26 US-395

換老公接手開車,這條許多網友齊聲推崇的US-395路線是我特地安排的,此時當然是拿著相機,滿心期待的等著美景的到來!

這一路往北開,左側是一連串的高大山頭,山頭上還積著些靄靄白雪。

一開始還感覺不出網友大推的風景有多美,除了山勢的確是高之外,開過許多美麗公路的我們,總覺得這樣的公路景致只能算是及格罷了!

高山前是一串緩緩的山丘,或許是光線問題,景色沒多討喜!


厚厚的雲層壓在山頭,

路兩旁像是些牧場


經過幾個小鎮

感覺山頭更近了


山頂上像是還停在冬天,積滿了白雪!

雲層越來越厚,像是隨時會下起雨來。

Fish Springs, CA,這段路我終於敵不過周公的攪擾瞇上了雙眼打起了瞌睡。

想想也是,從一早離開旅館到現在,都沒闔過一眼,終於不用開車了,舒緩下來的精神讓我的眼皮也連帶的鬆懈了下來。


Monola, CA,迷迷糊糊的睡了一陣子,還好有女兒的相片補足,她的手機有開定位,這讓我能輕鬆的知道照片的所在位置,可惜的是我的相機沒有定位系統,相片無法與她的正確配合。

Bishop,CA,這應該是沿路走來最大的城鎮了。





Whitmore Hot Springs, CA


醒了過來,不知道已經到哪裡了?


應該快到了今天預定要住宿的Mammoth Lakes。

路的右側看到了個像湖又像是河的水道。

快到了,這漫長的一天終於可以休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