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

2018 Eastern Sierra — 5/26 Eastern Sierra Interagency Visitor Center

在Furnace Creek Visitor Center吃午餐有個好處,室內有冷氣之外,室外也有一處有遮蔭可以坐著開心吃午餐的地方。

吃完簡單的三明治之後,該由我開車上路了。這段由東往西直到Lone Pine的道路,有一段是在高山上彎來彎去,開起來需要小心翼翼,很費精神!

整車的人都在睡覺,我聽著一年前迷上的韓劇【大力女都奉順】的OST,聽網路下載的朴炯植唱的歌曲,一遍又一遍,防止自己打瞌睡。

這段路有些地方還蠻危險的,上坡下坡的山路左彎右彎的,要維持一定的車速,又怕衝到路肩,時而加油、時而踩煞車,神經繃得好緊,根本沒機會打瞌睡的。

沿途當然還是有許多景點,但是為了趕路和一車昏睡的家人,我一鼓作氣的直接開到了Eastern Sierra Interagency Visitor Center。

將車停好下車,雙腳踩在陸地上,腳下覺得輕飄飄的,屁股和腰疼得走不動。老公攙扶著我,也就將相機完全忘了,接下來就只好叫孩子幫忙照相(我已經懶得回車上拿相機了)。

孩子們知道我喜歡花幫忙照了許多。

這二種顏色各有其美感!



Visitor Center前種了許多這種樹,可惜我買的Sierra Nevada Wildflowers的書中也找不到花名。

飛來飛去的蜜蜂倒是很多!

眼前的高山應該是屬於Southern Sierra Nevada,不知知名的Mt. Whitney是否有在照片中?

室內的擺設

館內展示著許多資訊,也有很多景點單張和本子可以免費拿取,我最喜歡這些資料,至今已經收集了一箱多的整理盒,每次要規劃旅行就會翻出來查看最在地的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