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2012 大提頓國家公園之旅—10/3 Jackson Hole and Greater Yellowstone Visitor Center

原先想去National Museum of Wildlife Art,但關門了,只好轉往Jackson Hole and Greater Yellowstone Visitor Center看看有沒有什麼資訊。

有好心的老太太主動說要幫我們照張全家福,當然十分高興!

進門的門把是用鹿角做成的,很有特色!

這裡有很多資訊可以參觀閱讀,我們當然不會錯過。

順著Elk標本一路斜坡往上,

很快就來到二樓

總覺得這隻灰狼的比例有些許怪,

感覺頭和脖子的比例和後半段十分不對襯,但沒親眼看過灰狼,也不幹說自己的懷疑是否正確。

由鹿角組合而成的吊燈,這倒是常見!


看到一些動物標本,讓我們至少解了一些沒能親眼目睹的遺憾,因為他們看起來是那麼活生生的!

若真的在現實世界這麼近看到這隻灰熊,大概嚇破膽了!

1996年看到的應該是同一隻吧?

我心目中的狼應該是如此毛髮蓬鬆的!

逛完Visitor Center,去公園走走,這裡有老公和我將近二十年前的回憶。

 1996年屬於我們夫妻倆的回憶。



當時的我們還真是年輕呀!

2012柔柔才高一,如今已經是高三生,今年八月就要去上大學了!


公園小小的,真的沒啥好逛的,大家主要都是在這四個門前拍照留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