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2012 WA-MT-WY 跨州旅遊回程—10/4 沿途景致(三)Pronghorn

換我開車了,收起相機,小心謹慎且專注是我的特色,也因此完全沒能力欣賞風景了。而老公此時也終於能四處看看,輕鬆一下。
當我開到一個上坡大彎路時,老公突然大喊:「Pronghorn!Pronghorn!」因為突如其來的英文,一開始還摸不著頭緒繼續踩著油門,老公只好要求我停車。
就在這個上坡大彎道路肩,我們討論著是否要U turn回去看Pronghorn。開車技術不怎麼好的我(膽子也小),實在不敢在這樣視線有缺陷的彎道迴轉(其他車子的車速好快)。
想想這次旅行也看過好多次Pronghorn了,乾脆就算了吧。沒想到老公說那群Pronghorn似乎有【特殊舉動】,執意要繞回去看個究竟。
好吧,小心地下車,換技術較好的老公開車,兩次迴轉(有一點沒遵守交通規則,弄得我心驚膽跳的),終於看到那群Pronghorn!

唉,的確是有【不軌舉動】,但是距離實在很遠,急著照,根本照不清楚!

這群算是蠻大一群的!

而這隻公叉角羚,看起來也十分【活躍】!


有大有小的叉角羚全歸這隻公羚管!



看樣子她們也注意到我們了


這群大約十多隻,算是看過最多的一次!


只見這隻公羚羊東晃西晃的,好忙碌!

怎麼了?


看來他們也像我們一樣好奇!


原以為離開國家公園之後,不會再看到什麼動物了,沒想到還有機會看到這麼一大群Pronghorn,哈哈,感覺好像賺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