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2012 WA-MT-WY 跨州旅遊回程—10/5 The Cascade Loop Scenic Highway— Prey's Fruit Barn

一直念念不忘Rest Awhile Country Market,不只是那裡賣的水果好吃,那種簡單鄉村的調調,更讓人難忘!(老公說下次有機會到華盛頓州,即使繞路也要再次一遊。唉,其實女兒已經接到華盛頓西雅圖大學的錄取通知了,沒因為水果而選擇這所學校,實在是因為物理系的排名沒其他錄取的學校好。其實好想在西雅圖接近Mount. Rainer的地方買間房經營民宿,但總不能為了自己的私利而耽誤了女兒。)

旅遊資訊中有提及,這附近都是一些果園(沿路也看到許多果園),但是放眼四周卻不見任何商店,真是奇怪。
好不容易,看到了路邊有一間規模很大的水果店,刻意繞進去下車逛逛。

這家商店規模不小,賣的東西更是種類多樣而齊全。萬聖節快到了,南瓜擺了好多箱在空地上。

我們挑選了一些蘋果和水蜜桃,說真的,品質和Rest Awhile Country Market沒得比。雖然這裡的裝潢和擺飾很多,遊客更是絡繹不絕,但是他們的水果一點都不新鮮(不是自己種的,有經過運送和冷藏的水果吃起來就是不一樣),價格也貴。

我想他們的心思都放在吸引遊客的眼睛上,水果的品質真是不怎麼樣!

好吧,既然有在這裡消費,就照張相留念吧!



這裡的商品五花八門,旁邊還有一間專賣藝品和飾品的。

有些裝飾品還真是不錯

有許多巧思,也標示著價格。

我倒是蠻喜歡這牛仔圖案!



這個商店占地不小,一旁樹下還有喝咖啡的桌椅。


布置真的非常吸引人的目光!



只是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掛加拿大國旗,難不成老闆是加拿大人。

一個觀光味十足的商店,有點失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