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2012 WA-MT-WY 跨州旅遊回程—10/4 沿途景致(四)

繼續上路吧,難以想像我們竟然還沒開上90號州際公路(感覺上好像已經開很久了)。

還以為自己來到了沙漠,其實眼前都是枯乾的草!

終於開上highway了,景致也如同車速般快速改變著!

有我最喜愛的溪流


山勢也開始有些變化

唯一不變的是,總會看到如同世外桃源般的角落。

需要休息嗎?

嘿,這片山頭好奇特喲!

在highway上想照相,必須要抓住那稍縱即逝的機會。我通常都是將相機準備好,將眼光放遠,隨時準備要按下快門。

當然老公不會因為我想照相而放慢車速(這樣開車會十分危險),所以機會一錯過就無法彌補了!

老公喜歡岩石,叮嚀著我將這片有著特殊色彩的山壁照下來。

而我則是喜歡樹木、溪流。



天呀,造物者將一切都安排得這麼剛剛好,每一棵樹都就定位!


光線的變化,景物的顏色也跟著改變。


如果能這麼傍水而居該有多好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