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

小強

昨晚女兒在浴室裡看到了隻小強,嚇壞了!

聽到我最無法忍受的小強又在我家出沒,是可忍,熟不可忍也,立刻拿出蟑螂藥,灑在容器裡,準備放在浴室和廚房裡。

擔心老公不知道,我特別提醒老公放在碟子裡的是蟑螂藥,千萬別誤吃了。

「我看妳還是寫個標示(蟑螂藥)比較放心!」老公多慮的說。

換我遲疑的問:「那蟑螂看到了怎麼辦?」

女兒聽到我們這兩個笨蛋的對話,笑得直不起腰來!


在我的FB上同步po上這個笑話,沒想到親朋好友都笑我笨!
我怎麼可能笨呢?當然是故意鬧老公的,沒想到朋友無法體會其中的自娛娛人的效果。

我在FB上很不甘心的留言:
「寶寶不笨,只是寶寶不說,其實寶寶是大智若愚!」來回應眾親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