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2018 Zion National Park — 5/20 Zion’s Camp and Cottages LV2 Near Zion and Bryce

在選擇Zion National Park附近的旅館時,遇到了難題。查詢遊記中網友的建議,第一優先的Zion Lodge不符合我們的需求(價格和客滿)。退而求其次查看國家公園門口Springdale的旅館,選擇是多了很多,價格卻也沒很便宜。預計要在這裡住三晚,當然是有廚房的最好。再退一步吧,在La Verkin終於找到了民宿,符合需求、價格合理之外,離國家公園大約30分左右的車程還算是可以接受。

LV2 Near Zion and Bryce這是民宿在網路上的名稱,但是預定之後收到的mail,應該是由一個Zion’s Camp and Cottages管理公司在管理。


一開始是忐忑不安的,很擔心自己的做了錯誤的決定。但還好,一打開大門就鬆了一口氣,乾淨又舒適的空間。

這應該是個沙發床,因為網頁上是標示能住六個人。

廚房

小巧的廚房卻是應有盡有,是我住過這麼多住宿經驗中最完善的。

不論是廚具、餐具、調味料,想得到的都找得到!

有洗衣機和烘乾機,對我們而言更是喜出望外!


每個東西都是整齊乾淨

連吸塵器、滅火器都不缺。

浴室

這裡有個扣分之處,浴巾不是純棉,不怎麼吸水,很不好用。之後在櫃子裡找到了白色的浴巾來用,還好是純棉的!

主臥室

主臥室的角落放了張沙發



房間旁的落地窗

後院有些簡陋,但是烤肉爐、桌椅也沒少,只可惜我們應該沒時間使用到他們。

第二間臥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