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2018 Zion National Park — 5/21 Zion-Mount Carmel Highway (二)

繼續前進,只顧欣賞窗外的美景,不停的驚嘆著。說真的,雖然事後知道是走錯路,但是這條預期之外的路(因為行程的關係,我只把重點放在Zion Canyon Scenic Drive上的景點)可一點也沒讓我們失望,反而覺得塞翁失馬賺到了!

Zion-Mount Carmel Highway,這條路真的很漂亮。尤其一開始有壯麗的峽谷景致,過了長隧道之後,紅色的奇岩怪石就在你的身邊,一魚二吃,哈哈!

當然,如果時間足夠應該要下車走幾個Trail,這樣能更深入的親近它。

迷迷糊糊的開著車,眼前竟然看到國家公園的出入口Gate(East Entrance),我嚇到說不出話來。怎麼回事?怎麼開著開著竟然要離開Zion?難道走錯路了?哈,這時我才意識到出差錯了!

老公還傻傻的往前開,離Zion越來越遠了,我當機立斷叫老公找個地方停下車,讓我好好研究一下地圖。終於知道在哪裡出差錯了,往回開吧,希望不要耽誤了原先要去The Narrows的時間呀!


往回開的心情有些急躁,美景依舊,但是心頭卻滿是懊惱。


其實現在想起來,真的無需如此懊惱,不只打壞了悠閒的氣氛,還於事無補。而且事後看來,即使走錯路也不是壞事,我們反而獲得更多。

我們走在人生的道路是否也是如此,一切若能按照規劃順遂著走下去,應該是大部分人都希望的吧。但是若無法這麼平順,當不了【人生勝利組】,也不代表就一定會失敗。

走到了岔路,繞了遠路,或許反而看到不同的風景,得與失很難定論呀!


靜下心來,活在當下吧!反正已經走錯路了,也及時的回了頭,追不回的是無法補救的時間,但是讓我們旅遊開心愉快的是一家人的團聚和歡樂,這些一直跟著我們呀!


繼續心賞美景吧!



這些都是等著要進入隧道的車子。

過了大排長龍的隧道,又看到峽谷地形。




車子越來越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