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9日 星期五

2018 Zion National Park — 5/21 La Verkin → Springdale

前一天都在趕路,幾乎開了大半天(七個小時以上)的車。還好老公和我能輪流開車,才讓我們的旅程能將觸角伸得更遠,也讓真正能玩的時間能更集中,實現了深度旅行的夢想。
兒子今年考取了駕照,期待明年女兒也能拿到駕照,這樣我一直期待能直接從西雅圖開車去阿拉斯加玩的夢想,應該能達成吧!

依舊是一早出發,避開了車潮,也能有更多時間待在國家公園裡。


La Verkin是個小鎮,但是因為距離Zion很近,許多連鎖旅館都在這裡插旗設點,看起來也挺繁榮的。但只要一開出這小鎮,就是荒涼無人煙,偶而才會看到幾座農場散落在路的兩旁。

一早的光線還無法將這美景顯現。

有些知識對我而言只存在於書本中,若不是因為開始旅行、攝影之後,才真的體驗到光線的重要,有了光才能有顏色的展現!

一路上的風景已經讓我們很滿意了!

尤其是這些山,顏色真是多變。


開始要進入峽谷地行了嗎?

高峻的山勢

奇特的山峰

然後陽光從雲縫中鑽出,景色丕變!之前讓人有莊嚴肅穆感,竟然因為光線而變得輕快愉悅。

進入Springdale小鎮了
 
這可是實實在在靠Zion吃飯的觀光小鎮!

路旁林立著各具特色的旅館、餐廳,差點忘了我們是要去國家公園了,哈哈!(還以為是滑雪勝地或是度假勝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