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2010 阿拉斯加之旅- 行程規劃

其實是可以訂到來回13天的機票的,難得去玩又要花那麼貴的機票錢,當然是希望玩久一點。但丈量了老公及女兒的時間(他們都希望不要請太多天假),我聽從了老公的建議,分次細玩阿拉斯加。不要貪心想玩多而弄得整日開車,大家人仰馬翻。寧願選一、二個景點細細品味,享受渡假的樂趣!

以下是我們的行程安排,因為時間的限制,我去除了要坐小飛機、渡船才能到達的幾個國家公園,將主力放在知名的 Denali National Park & Kenai Fjords National Park:

5/16 HKG(香港)→TPI(台灣)→ANC(安哥拉治) 9:00 AM 租車、購物 → Denali National Park
5/17 Denali N.P.
5/18 Denali N.P.
5/19 Denali N.P.→Seward→Kenai Fjords N.P.
5/20 Kenai Fjords N.P.
5/21 Kenai Fjords N.P.
5/22 Kenai Fjords N.P.→Homer
5/23 Homer→ANC(5/24 04:00 AM班機)→TPI→HKG

機票、租車、旅館在三天內全訂好了,現在要開始列出行李清單了!

2 則留言:

  1. 妳好
    在backpacker中發問時,接受來自你的回答數次,真心感謝
    2008去了黃石,2009到冰河,好像是跟著你們一家人的腳步,年初看到你的出遊計畫,有些不敢相信,為了帶爸媽到大峽谷,已經造訪過2次大峽谷的我要再帶全家來次峽谷之旅,和你的計畫幾乎相同,只是我們有3周的時間可以慢慢走
    這兩天開始計畫細節,再上你的blog,想請教你一些Cantelope Canyon tour 事情,竟發現你們改變目的地,真是計畫趕不上變化ㄚ

    Anyway, wish you have a wonderful trip. I'll be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 on the blog after you come back from Alaska.

    回覆刪除
  2. 第一次接收到非老友的意見,心中十分激動!終於有讀者回應了,這對我而言真是莫大的鼓舞,先謝謝妳的回應!
    有一星期沒上網了,最近事情多、壓力大,連接著生病。唉!想在三、四天內更改計劃許久的旅遊,對於體質稍弱,平日又鮮少運動的我而言,是非常大的身體及心理負擔,下次再也不敢了!
    Cantelope Canyon 在背包客的最初資訊中,似乎不用一定要在鎮上加入tour,但最近的背包客卻強調一定要參加tour,不知是他個人的誤解還是真的改變了,我也十分困擾,為了這些問題,在購置機票的最後三天,我將我所有的行程“倒”著走,如此我可以先在Page過夜,提前一天去弄清楚及訂位!
    再次謝謝妳,阿拉斯加回來後我會更有動力來分享旅遊心得了!

    回覆刪除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