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2012 Steptoe Butte State Park — 9/27 Motel 6 Missoula

在2008年從Yellowstone回西雅圖的中停站,我選擇在Missoula過一夜。還記得當時是跟著GPS,從這城市的東邊穿過市中心往西邊的旅館走。整個城市給我的印象非常好,有大學城、有河流經過,路兩旁更是綠樹成蔭。
當然,非downtown區就跟美國一般的中型城市沒多大差別,連鎖大賣場、商店、餐廳像是穿著制服般,看不出任何地方特色。

2008年住的是Missoule Val-U Inn,整體感覺都好,就是覺得離購物的Costco距離太遠了。這回決定再次下榻於Missoula,也曾考慮過這家評價不錯的旅館,但沒想到四年過去了,價格漲了好多(一晚78美金,不含稅)。

為了樽節支出,我只好再尋求其他住宿旅館。此時tripadvisor是個很好的搜尋處,這裡的住宿資料不像那些旅遊網站般狹隘,在這裡除了一般飯店、旅館、小木屋、甚至B&B都可以搜尋得到。而最棒的是,這裡有許多熱心的網友,將自己的住宿心得和評價寫下,供大家參考。

今年(2013/11)Missoula的39間hotel的排名,Missoule Val-U Inn排名第九,真的是個CP直高的選擇。但是我只住一晚,需要花到八十幾塊美金嗎?再三考慮後,我選擇了排名17的Motel 6 Missoula,若沒記錯,一晚只花了我們大約55左右的預算。

因為從沒住過Motel 6這等級的連鎖旅館,網路上的評價對我而言就成了十分重要的資訊來源。網友對這旅館的評價都不錯,有些甚至多次提及這旅館重新裝潢過,網速也頗快的,這讓我因此放下心來直接預約了來回二天的訂房。

下高速公路之後幾個左轉就到了旅館,是十分好找的住宿區,將行李放下後就立刻開車去找吃的。開車五分鐘不到就看到許多大賣場、餐廳,Costco、Wal-Mart、、、都有,覺得比之前住的方便太多了!

看得出來從新裝潢的材質都是比較低廉的,但是整體而言簡單乾淨,完全符合我們的需求。


浴室放浴巾的設計還蠻可愛的!

床鋪的軟硬也適中,床墊乾淨,應該沒什麼好挑剔的了。

乾淨寬敞的浴室,雖然不屬華麗,但符合旅客的需求才是最重要的吧!

這次住了一晚,之後從Grand Teton回程時又住了一晚,花不到55美金,得到簡便、乾淨的品質,CP值最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