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2012 黃石國家公園之旅 — 9/28 Bozeman→ Gardiner 沿路景致 (二)

繼續開車上路,在I-90高速公路上往東行。

視野開闊,到處都能看到Montana的招牌— Big sky

偶然一瞥變了色的樹木,除了驚艷之外,只有嘆息!


過快的車速,往往只能驚鴻一瞥!


無法照到完整的景致,卻又捨不得放下相機,只因為這些風景都不是我們平日可見的。

冒著反光、模糊不清、不會取景的臭名,還是想將這令人悸動的色彩納入記憶卡中,永久收藏。

望著高低起伏的小丘,想像著牛仔在此奔馳,追趕著牛隻,電影中的情節幾乎就歷歷在目!



一大片,一大片的枯乾野草,將大地鋪上黃金毯。

來到Livingstone的交流道了,準備下高速公路了,離開Livingstone之後,就遠離了文明塵囂。

順著89號公路南下,我們朝著Yellowstone前進。

這條路幾乎是沿著Yellowstone River建築,所以偶而會看到河流就在身邊。


這片樹林和草地讓我們停下了匆匆的腳步,看著河水靜靜流過,真希望時間就在此靜止!

這裡應該是個新景區,2008年不記得有看到這些建物,像是個休息區,又像是個小景區。沒特別去探究,因為這些樹早就緊緊抓住我們的目光。

雖然沒有楓葉的嫣紅,但這樹竟也黃得如金色陽光般耀眼。

我不知道為何我們總是會因為小小的景致而感動,像是親眼目睹了上帝行神跡,雖然人類種下這幾棵樹,但讓她變換出如此耀眼金黃色的,是全能的上帝。感謝主,讓我們有機會體驗到這些大自然的美!

水靜靜地流過,我們站立在此遠望,感覺不到時間流逝和人世喧囂,此時無聲勝有聲,各自裝滿感動以供回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