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2013 北加州旅遊 — 7/14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Belmont

在規畫行程時,就發覺舊金山的住宿還真不便宜。以前去西雅圖或是溫哥華時,機場附近總是有一些經濟、實惠的旅館可供選擇。即使在長途移動,中間停留一晚的城市,也不乏一些乾淨便宜的選擇。沒想到舊金山國際機場附近,除了幾家評價不太好的旅館是70~85美金(不含稅)之外,其他幾乎都要100美金以上。這樣的價格,實在超出我預算頗多,但又侷限於我們的飛機很晚才到,租了車之後若能直接在機場附近住宿,應該是最方便的,左右為難中!
老公的幾句話解決了難題,他說“舊金山這大城市的治安要比較留意,住在機場附近雖然方便,但是我們第二天一早若想在附近購買食物再回旅館清洗,就需要留意附近是否有shopping Center,是否可以在清晨出門。安全起見,在好一點的區住宿,一清早活動也不用擔心治安的問題了!”
正好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Belmont符合了我們的需求,雖然離機場開車時間約半個小時,但是交通路線十分單純,用GPS就更不用擔心。旅館附近就有大超市,讓我們在採購完回旅館,還能好整以暇地吃著旅館供應的熱食早餐。

將三個25吋行李箱和一個冰桶拖進房間,已經是另一天的開始!照例趁還沒弄亂房間前照些相,這旅館的擺飾很典雅。

兩張雙人床,看到後只想倒頭就睡,或許是年紀大了,還是在飛機上折騰了太久,竟然沒了時差只想趕緊躺平休息。


老公倒是還很有精神,要我們幫他照張相紀念。


兒子女兒呢?照了幾張相之後,趕緊打開電腦試著上線,似乎和同學連上線比任何事都還重要。

浴室也是一樣乾淨整齊,雖然簡單但該有的東西也都一應俱全。

清晨看從窗外望出,太陽剛冒出頭沒多久。

從房間看對街。

這家旅館的早餐很好吃,有一些熱的食物可以選擇,對我們而言是一大福音。一家四口就在餐廳中輕鬆自在地吃著早餐,肚子裡溫熱的食物或許能抵銷掉一些舊金山清早的寒意。

在門口看到有大型遊覽車停泊,一些白人遊客陸陸續續地從旅館走出準備坐上遊覽車,看情形昨晚應該是客滿了!
老公check out時和旅館經裡聊天,他說他知道我們是坐飛機來的,機場因為前陣子發生的韓亞航班機降落意外(7月6日),所以機場跑道有關閉會耽誤一些航班起降。他昨晚下班前還特別提醒櫃台人員,一定要幫我們的房間留好,沒想到我們還真的是最後一個check in的。




旅館雖然腹地不大,但花草樹木都整理得非常宜人!

女兒不怕冷在車外照些花朵,而我此時正躲在車內,七月中了,沒想到舊金山的早晨如此冷冽!





到是這棵樹吸引著我的目光,這一球球花朵好像是粉紅色彩球,派不怕冷的女兒一探究盡。

看她照回來的相片這樹上結實累累,只是不知這是啥樹?




第一次看到這麼可愛的樹木,像是掛滿了彩球!


嘿,女兒似乎遺傳到我喜歡照花朵的興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