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5日 星期三

股利

剛將兒子、女兒的學費匯到美國孩子們的帳戶,看到銀行中剩餘數字有些心酸。

仔細的對著帳,突然看到八月初有一筆收入。好奇的問老公,那是什麼錢?

老公說:「股利!」

對於一向不管家中經濟的我,最多知道的就只有老公每個月的薪資數目。又好奇的問了句:「什麼股票的股利呀?」

是的,我連老公有多少股票和哪些股票都不知道。

「你不用管啦,反正就是股利!」正在做運動的老公懶得解釋。

我有點不以為然的說:「你都不告訴我,哪天我被你賣掉了都還不知道!」

老公奸笑的回應:「你這時候還賣得出去嗎?我要到哪裡去找買家呀?」

是啦,沒錯,誰還會想買【大媽】的!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