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2日 星期六

2018 Zion National Park — 5/22 Angels Landing Trail (四)

孩子們體力好,走得很快,我則是一邊照野花一邊慢慢走,親愛的老公當然是陪著我。

無法確定孩子們照相的地方,所以我們三個人的相片先後順序應該會有許多錯誤,起讀者勿見怪!

老公真的是我見過脾氣最好、最有耐性的人了!為了陪我、等我,沒一句怨言和催促,任由我走走停停,還不時要幫我拿登山杖好讓我清出雙手照相。

山下這清楚的Trail就是今早痛苦走上來的Trail(淋著雨真的很不舒服)。


終於追趕上他們了,其實是他們倆貼心的專程等著我們!

為了爬這山,不停的之字型上坡!

還看到山下行駛的Shuttle Bus!

登高望遠!


這就是似乎無止無盡的之字上坡!

附近沒啥野花,我要老公照他的步伐走,沒一會兒就走到好前面了。

哈哈,我在上面的一個之字坡往下照他。

此時太陽開始大了起來,走累的遊客只能在岩石蔭下休息。

這連環上坡,用看的都讓人氣喘吁吁!

快走下來了,越來越熱,外套式根本穿不住了。還好,從多次登山經驗中學乖的我們,是以洋蔥式穿法來爬山,所以脫下保暖外套就是短袖上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