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7日 星期一

2018 Zion National Park — 5/22 Angels Landing Trail (二)

眼前就是鼎鼎有名的Angels Landing,想到等一下要面對的,心理有點忐忑!

是那裡嗎?

不是,眼前這個有鐵鍊的懸崖峭壁才是!

不是每個人都有膽子走Angels Landing,看到那需要拉著鐵鍊往上爬的峭壁,許多人就在這片岩石邊打了退堂鼓。

雨還不時的下著,我們再考慮著是否就在此打住,兒子閒得無聊在附近晃著。



些吃點食物補充熱量吧!下雨天熱量的流失覺得特別快。

要去爬Angels Landing嗎?

看情形女兒對小松鼠的興趣更大!


坐在這塊大岩石上的遊客不少,吃著東西聊著天,似乎都在等著去挑戰Angels Landing的朋友歸來。

登山客絡繹不絕,小孩和我都決定就這麼欣賞別人的英姿就夠了!

但我們家爸爸不甘僅只於此,

既然已經走到了這裡,不去試試看似乎有點對不起自己。

爸爸出發挑戰Angels Landing!


其實是有些擔心老公的,因為還下著毛毛雨,走起來會不會太濕滑呢?



原來眼前看到的也只是第一階段的往上爬。

雖然有鐵鍊索,但是老公穿的鞋子已經很舊,擔心鞋底的齒紋無法抓地。

遠遠看著老公,發覺他許多時候都在等待下山的人。

事後老公告訴我,他爬到這座山的頂端後,發覺往下走很滑(下坡又下著雨),挑戰的人太多,不時造成塞車的狀況,花很多時間在等待。最後還是決定淺嚐即可,因為步道濕滑,若不小心出事了,所有的好興致會全泡湯了!

老公爬山期間,我就在附近照些野花。也不知等了多久,女兒突然跑過來告訴我爸爸往回走了,趕緊往前照些老公的英姿。

小心呀!


佩服老公,雖然沒走完全程,但至少比我們都有膽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