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2日 星期二

藉口

吃完晚餐,老公和我悠閒的坐在沙發看電視。

如同往常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一些瑣事,老公突然想起了什麼,慎重的提醒我:「吹風機壞了,要記得去換一個!」

「壞了?是因為接觸不良嗎?」以為像上一個,因為我龜毛堅持捲線而弄壞了,我有點愧疚的問著。

隨後立刻想到我問老公:「沒有呀,這次我沒亂捲線呀,哪裡壞了?」

「吹風機用久了,熱風會將出風口的塑料熱融變質易碎!」老公解釋著。

有這麼嚴重?不解的我跑去浴室將吹風機拿出來仔細檢查。當我看到出風口破了一大塊,就知道原因了!

「一看就知道是你吹風機沒拿好掉地上砸破了,說什麼熱風、熱融、易碎?」有點啼笑皆非的質問老公。

心虛的老公小聲回應:「也是有這樣的可能呀,只是我運氣不好剛好碰上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