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5日 星期六

2018 Zion National Park — 5/22 Angels Landing Trail (一)

一早起床窗外的天色就是陰暗的,忙著準備早餐和午餐沒想太多,等到一出門才發覺糟糕,竟然飄著毛毛細雨!
原先還天真的希望進入山裡雨會停,但就在我們坐著Shuttle Bus來到了The Grotto站下車時,雨突然變大。在優勝美地使用過雨衣之後,我忘了在背包裡再補上,當毛毛雨變成了隨著風打在身上的細長雨絲時,才發現沒人帶雨衣!
很容易打退堂鼓的我猶豫了,是暫緩走Angels Landing Trail呢?還是硬著頭皮出發呢?
在此不得不敬佩老公,當我還在猶豫不決時,他一聲令下【走!】,我們就真的一路冒雨走上山。

一開始雨時大時小,但我已經捨不得相機淋雨,小心翼翼的收在背包裡不願拿出來照相,所以這一路幾乎都是兒子女兒照的!

當然這一路的上坡又下雨,走起來又累又不舒服,完全沒心思照相!

本以為會停下來的雨很惱人,有時大到帽簷滴水!

一路上登山客很多,可見這條Trail真的是大受歡迎呀!附上我狼狽的模樣,這將近45度的上坡走得我氣喘吁吁,對我的心臟還真是一大負荷。


煙雨朦朧的山景!

兒子好心停下來等我!


往下望剛才一路走來的之字型上坡!


只能在岩石下躲雨順便休息


在又濕又冷中奮力往上走

終於看到Angels Landing的那塊大巨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