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我的電腦中毒了嗎?

從昨天下午開始,我的部落格標題上就有一些莫名其妙的廣告害我無法登入(我根本沒申請廣告和收益)!
之後我常觀看的背包客棧也淪陷了,然後是每一個我所點選的部落格!
當我從別處登錄我的部落格時,發覺在寫文章時、看意見時,頁面都有一些煩死人的廣告,難道是我的電腦中毒了,還是兒子前天用了我的電腦弄錯了甚麼?
快被這些廣告煩死了!

2 則留言:

  1. 我是雅虎帳戶被盜
    趕快去改了密碼 聽說最近雅虎很多人被盜
    真是討厭

    回覆刪除
  2. 後來發覺不是中毒,
    是那賊Google將我的網頁瀏覽紀錄統計分析,
    藉此發出一些廣告放在我瀏覽的網頁上。
    今天花了一個早上弄清楚之後,
    去取消了這功能,終於又恢復平靜!

    回覆刪除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