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

2012 貝克山之旅 —9/25 Chain Lakes Loop Trail (六)

這上坡像是永無止盡,以為已經到了頂,之後才發覺還要再往上爬,這段路對體力來說還真是很大的一個考驗。
柔柔比較厲害,一馬當先走在前頭。兒子不舒服跟著我一起在後頭慢慢走,而老公則是擔心著我的心臟(我有二尖瓣脫垂的毛病),不時詢問我的狀況要我不要急。
其實二尖瓣脫垂也不是多大的毛病,只是有時會有心悸,太累時總覺得要大口呼吸老是有缺氧的感覺(像是打大哈欠,其實是要大口吸入氧氣)。
這一年來固定的在公司的健身房運動(橢圓機和踩腳踏車),就是想訓練自己的體力。老公常提醒我,如果想玩就要顧好身體,讓身體保持在最佳狀況才有能力hiking。
這點他倒是說到重點了,經過幾次的hiking,我們家逐漸愛上了這項運動,不但能沿路欣賞美景又能運動健身,真是一舉數得!現在的目標是開始訓練體力,先從一些較短的Trail(Day hiking)開始練習,最終的目標是Backpacking。

柔柔走在前頭,比我們早看到那雪白山頭。

在高處往四方看去,視野遼闊。

站在高處看Mount Shuksan,才能體會【一山還有一山高】的意境。

女兒趁等我們的空檔,將我們照了下來。此時因為不停的上坡又沒有遮蔭處,讓我們每個人都熱得直流汗,只好將衣服一件件脫了下來塞入背包裡。

實在佩服孩子們的體力,平日整天在家裡玩電腦的他們也沒有甚麼鍛鍊,為什麼能這樣輕輕鬆鬆地走在前頭?而我則是氣喘吁吁,還不時需要休息一下來調整氣息。



兒子脫到只剩一件衛生衣。

這老公真是越看越帥(哈,情人眼裡出西施)!

這段是石子路,女兒又走得老遠了。

九月底了,竟然還留有殘雪,難怪資料上說七月初還不適合在此處hiking。


Bagley Lakes

這積滿白雪的山頭,就是鼎鼎大名的Mount Baker。


小朋友們抱歉讓你們久等了,媽媽終於跟了上來了!

來到Trail的最高點左望,是山頭還有靄靄白雪的Mount Baker

這裡的視野真是超級棒,放下背包,就在這兒休息一下吧!

擺出最棒的pose吧,能突破之前的紀錄是該值得高興的事。

倒是這小男生似乎忘了肚子痛,也興奮的擺pose。


雖然這麼辛苦地爬了上來,但看到眼前美景一切都是值得的。


才一轉頭,看到Table Mountain的山坡下Iceberg Lake如藍色的明鏡。

下一篇再來繼續介紹這美麗湖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