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眼罩

老公睡覺很怕有光線,一開始都習慣用手遮住,這一兩年乾脆就拿條毛巾遮眼睛。

看他如此麻煩,就興起了在掏寶網選個眼罩給他的念頭。



在電腦前挑選了三種不錯的品牌和樣式,叫老公過來做最後決定。

沒想到才看了一眼螢幕,老公就直說怎麼是胸罩呢?

真是土包子,這可是新式的【3D眼罩】,不僅舒適也不透光!



跟他解釋半天也沒用,他就是不肯要這種【胸罩】。

懶得理他的我,落下狠話:「是你自己說不要的喲,我可是好心好意要幫你的!」



既然他不要,就關機準備睡覺,突然聽到老公說:「這眼罩適合胸部小的女生用!」

聽了我差點笑出淚來,

沒想到他緊接著又說了一句:「很適合年輕時的你!」



還沒停止住笑聲的我,突然意識到自己被牽連到這笑話中了,趕緊止住笑聲,拿起枕頭朝老公搥去。

厚!竟敢開老婆的玩笑,而我又傻傻的沒留意到,竟然跟著笑了一會兒才意識到。

被在枕頭下哀聲求饒的老公笑我反應慢,真是遜呀!


2 則留言:

  1. 哈哈 不過你現在身材的確變超好耶

    回覆刪除
  2. 不是身材好,是變肥了!
    我現在幾乎是以一年1~2公斤的速度持續變胖中,想想都有點恐怖。
    阿達說我是心寬體胖,說的也是,
    這幾年將一些糾結的事看開了之後,的確心情開朗多了。
    心情好胃口也好,就這麼越吃越胖!

    回覆刪除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