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2012 大提頓國家公園之旅—10/1 Heron Pond & Swan Lake Trail(三)Swan Lake

離開Heron Pond,再小走一段路,就看到Swan Lake了!

這個湖的湖面上也生長著水生植物,但範圍沒之前在Heron Pond看到的那麼大,至少還能看到至少1/2以上的湖面。



遠處是蒼茫的秋意!

湖邊芳草萋萋,感覺會有moose從遠方走來吃水草的fu!

我們站在湖畔望著遠方,這種恬靜淡然的氛圍讓我們不忍離去。誰說遊玩一定要去看大山大水,就這麼一個小角落,也能讓人找到心靈的歸宿。




Swan Lake的遠山,沒之前的Heron Pond漂亮。少了Grand Teton山勢的加持,也就少了壯闊的氣勢!



倒是這裡有許多水鳥在這兒棲息。


野燕、野鴨的聒噪叫聲此起彼落,但在這麼廣闊的空間中,卻又顯得為不足道!

將鏡頭拉長,想看看是哪種鳥,但技術太差了(不會手動調整),只得到這麼模糊的影像。


還好往回走時,在樹林間看到了幾隻小松鼠。只用傻瓜模式就將這可愛的小東西照得這麼清楚,這買相機的錢也值得了!

是我們技術好嗎?錯了,是這小松鼠太專心吃東西了,因為待在原地不動,我們才有機會捕捉到這可愛模樣。

呵呵,太上相了!

這隻更可愛,似乎不怕生地跑到我們身邊倒下的樹幹上,還好之前早就將快門聲關掉(想照動物,快門聲經常會驚嚇到牠們),此時才能近距離拍個過癮!



不知她心裡在想什麼?



秋末了,在草叢中還能看到野花,是意外中的驚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