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2012 大提頓國家公園之旅—10/1 North→South Teton Park Rd

走完Trail,也該是要去下榻旅館check in的時間了!

Grand Teton園區裡的道路是以縱貫南北的89號公路為主,而Teton Park Rd.則是從Jackson Lake Junction中分岔而出,更靠近山水的賞景道路。

按照原定的行程規劃,由北往南走Teton Park Rd.,就是想在開車趕往旅館的過程中,還是能悠閒地欣賞美景!

Jackson Lake時而出現!

時而是變色的樹林!

來到了一個交岔路,我注意到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裡的路標或是指示,和其他國家公園的有些許的差異。除非是Junction處會有較大一點的路標指示,其他有關景點、道路指標幾乎都小小地立在路邊不是很顯眼的低矮處。

是因為此時已經是國家公園裡所有旅遊設施(旅館、船隻、Ranger)關閉準備休息過冬之時嗎?怎麼一些景點上的說明牌似乎也都被收走了,留下一個空空的壓克力牌面!

來到Jackson Lake Junction處,準備右轉開始駛入Teton Park Rd.。




哇,山一下就似乎近在眼前!


這裡是開往Jenny Lake的岔路,今天已經沒時間造訪了,明天再過來!

大山和草原,讓人有種豁然開朗的舒暢感!


還是撇見了Jenny Lake,秀麗宜人,真是【湖】如其名!

是誰想得出湖也分男女呀?Jackson和Jenny,將兩個湖的氣質充分說明。


Grand Teton矗立在眼前,此時才真正感受到它的高聳入雲!

秋天的雲高風輕



Climbers Ranc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