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D咖

忙女兒申請大學的事快一個多月了!

這陣子除了活下去所需的最低需求之外(有飯吃、有乾淨衣服穿),很難顧及其他的事,家具上是一層灰,看了除了心煩之外也提不起勁清理。

整個填寫表格、與老師聯繫寫推薦信、申請成績單(女兒學校的負責老師官腔十足,女兒跑好幾趟辦公室都弄不出來,只好由我這家長直接出馬給老師壓力)、帶女兒去香港考試、、等等的事全由我一手包,老公笑說申請完後我也可以當仲介賺錢了!

累雖累,該買菜時,還是得背著購物袋將食物搬回家。早餐晚餐還是得做,該洗的碗也一個都不少,沒多久嘴唇就冒出刺痛的水泡了。

當我心酸地向老公抱怨孩子們是家裡的A咖,我只是B咖或C咖時,

老公安慰我說他更可憐,他是D咖!

什麼D咖?!

這大老爺是家裡最囉唆的,每天要吃幾種水果,飯要五穀飯(這我得前一晚就要開始淨泡),有事沒事還會點菜(當然是要我做啦),這樣的算D咖,那我大概要算G咖了!

臉臭臭的嗆老公:「從哪裡看出你是D咖?」

老公嘻皮笑臉的回答:「是呀,我是專吃豬腳的【D咖】(豬腳的台語發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